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湖南科技

主题教育进行时|农村处、奖励办党支部开展“科技支撑林业千亿产业发展”联合调研活动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 2019-08-06 10:40 【字体:

  8月1日,农村处、奖励办党支部赴省林科院开展“科技支撑林业千亿产业发展”联合调研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参观了国家林下经济示范基地、南方天敌繁育与应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林业科技示范园精品园、国家油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并围绕“科技支撑林业千亿产业发展”召开座谈会。会上,省林科院专家代表围绕科技助力油茶、木本油料、竹木、森林康养等千亿产业发展,介绍了现状和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农村处党支部、奖励办党支部的同志分别结合工作实际,就进一步加强科技创新和奖励工作,提高科技创新服务能力做了交流发言。

  刘铁兵参加调研并指出,根据省科技厅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本次调研活动围绕科技创新助力林业千亿产业发展,解剖问题、共商对策,进一步增强了践行初心使命的行动自觉。他提出,一是要检视问题、查找差距。农村处、奖励办两个党支部要认真查找理论学习不透、创新意识不强、服务水平不高的问题,要结合调研、检视问题、整改落实;二是要践行初心、砥砺前行。要对党忠诚,进一步团结协作,加强学习,加强调研,加强服务。三是要不辱使命、再攀高峰。省林科院要围绕科技创新助力林业千亿产业发展,进一步加强基础研究,强化跨学科、跨领域、跨团队的协同合作,为实现油茶产业千亿梦再做新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img src=" "/>

主题教育进行时|农村处、奖励办党支部开展“科技支撑林业千亿产业发展”联合调研活动

9887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