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湖南科技

主题教育进行时|朱皖主持召开湖南省创新型县(市、区)培育建设工作专题座谈会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 2019-08-05 16:50 【字体:

  为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要求,结合创新型省份建设的重点工作任务,8月2日下午,省科技厅副厅长朱皖主持召开湖南省创新型县(市、区)培育建设工作专题座谈会,厅成果与区域处、农村处、人事处、省科技交流交易中心、各市州科技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朱皖指出,创新型县(市、区)建设是创新型省份建设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创新型县(市、区)的建设将探索建立以政府为主导,整合优化县域创新创业资源;多部门协同,构建多层次、多元化县域创新创业格局;以创业带动就业,培育新动能、发展新经济,促进实现县域产业转型升级、推动科技成果落地转化的新模式。朱皖表示,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各市州科技部门应转变工作思维和方法,紧扣总要求抓落实,将“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精神融入科技创新工作当中,确保科技成果在当地转化落地,形成促进当地经济发展的新动能。

  与会代表以“加快技术市场发展,促进转型升级,推进创新型省份建设”为题,畅所欲言,献计献策。并结合本地区实际工作情况就湖南省创新型县(市、区)培育建设指标体系提出意见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img src=" "/>

主题教育进行时|朱皖主持召开湖南省创新型县(市、区)培育建设工作专题座谈会

9887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