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湖南科技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智能机器人”等重点专项2018年度项目实施动员会在北京召开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 2019-07-25 09:58 【字体:

  7月16日,科技部高技术中心在北京组织召开了2018年度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智能机器人”等10个重点专项的实施动员会。各专项项目牵头单位科研主管领导、项目负责人和部分地方科技主管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我厅高新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介绍了2018年度国家重点研发计划专项立项及项目管理情况,交流了项目实施管理经验,探讨了项目实施过程中的知识产权保护与运用问题,为进一步做好专项管理工作提供了有益借鉴。

  我省在2018年启动实施的10个高新技术领域重点专项中共牵头承担项目7项,立项数位列全国第10,在承担工业领域国家重点研发计划中再创新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img src=" "/>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智能机器人”等重点专项2018年度项目实施动员会在北京召开

9887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