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湖南科技

2019年度湖南省科学技术奖提名业务培训会议在长沙召开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 2019-04-16 10:09 【字体:

  4月10日-11日,2019年度湖南省科学技术奖提名业务培训会议在长沙召开。省科技厅副巡视员刘铁兵出席并讲话。刘铁兵在讲话中全面总结2018年度我省科技奖励工作,对2019年全省科技奖励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他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科技奖励制度改革和科技“三评”改革精神,深入推进我省科技奖励制度改革;要切实抓好新修订的《湖南省科学技术奖励办法》及实施细则的宣讲解读,推动科技奖励政策法规落地实施;要落实“提名制”和“定标定额”评审等改革要求,做好今年我省科技奖励工作。

  培训会上,省司法厅法律专家对新修订的《湖南省科学技术奖励办法》进行了详细解读,有关专家及省科技奖励办有关同志就新修订的《湖南省科技奖励办法实施细则》、2019年度提名工作要求、提名书填写要求和省科技奖励系统操作流程等进行培训讲解并组织开展现场答疑。培训学员反映收获大,有信心做好今年的科技奖提名工作。

  各市州科技局,省直各有关单位,有关园区、高校、协会学会、研发机构等提名单位共100余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img src=" "/>

2019年度湖南省科学技术奖提名业务培训会议在长沙召开

9887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