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湖南科技

鲁先华一行到湖南商学院调研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 2019-02-26 15:19 【字体:

 

  2月22日,湖南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鲁先华率高新处负责人到湖南商学院调研,湖南商学院校长陈晓红院士、副校长黎定军陪同调研。

  鲁先华一行先后实地调研了创意坊、智创空间、创客工场、音乐表演中心、服装设计中心、创想长廊、创想空间、贤德创客书院。调研过程中,鲁先华听取了各场所的情况介绍,对湖南商学院创新创业各方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希望学校加强科研平台建设,在创新中不断成长,不断攀登高峰,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此外,鲁先华一行在大数据与互联网创新研究院与国防科技大学、中南大学、湖南商学院等高校专家以及湖南中南智能装备有限公司、力合科技(湖南)股份有限公司、自兴人工智能集团等企业负责人,就人工智能关键共性技术的研究、湖南省人工智能产业培育及示范应用等热点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他希望高校与企业聚智聚力、强强联合、协同创新推动湖南省新一代人工智能产业的快速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img src=" "/>

鲁先华一行到湖南商学院调研

9887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