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湖南科技

谢春参加全省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 2019-01-22 17:26 【字体:

 

 

 

 

  1月18日上午,由29家省直单位共同主办的2019年全省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在怀化市辰溪县潭湾镇(大酉书院)举行。省科技厅党组成员、省外专局局长谢春参加活动并代表省科技厅捐赠了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经费15万元和5万元物资。

  活动现场,省直各主办单位向当地共赠送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经费303万元和各类物资112.3万元。省直有关部门还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法律咨询、农业技术指导、义诊体检、文艺演出、春联书写等服务活动。

  省科技厅高度重视科技下乡活动,把送科技下乡活动作为科技支撑脱贫攻坚的具体行动,结合辰溪县经济发展的科技需求和民众生活需要,开展科技现场咨询服务工作,并向乡亲父老们赠送油茶、柑橘、水稻等农业技术实用手册,C两优华占等优质水稻等农业种子,鸡用眼镜、茶籽原浆洗碗液等专利产品,受到当地老百姓的热烈欢迎。省科技厅把先进实用的科学技术、成果和科学知识送到基层农村,进一步激发广大农民学科技用科技的热情,促进当地特色现代产业发展和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img src=" "/>

谢春参加全省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

98874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