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湖南科技

童旭东调研长沙高新区企业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 2019-01-16 17:51 【字体:

 

  1月15日下午,省科技厅党组书记童旭东来到长沙高新区,调研天仪空间科技研究院和湖南东映碳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两家企业。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鲁先华,省产业技术协同创新研究院专职副院长朱春光,及高新处、成果处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童旭东对两家企业取得的创新成果表示高度赞赏,并表示,两家企业的发展前景非常广阔,省科技厅将积极做好服务,全力支持企业的科技创新工作。童旭东强调,2019年是全面推进创新型省份建设的攻坚之年,关键是要加强创新主体培育,推动创新主体“量质齐升”。要完善科技型企业梯度培育体系,大力培育新型研发机构,引导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建立专门平台机构。提升科研仪器设施开放共享度,降低企业和团队创新创业成本,进一步提升重点实验室、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科技创新基地开放共享率,凝聚全社会力量推进创新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img src=" "/>

童旭东调研长沙高新区企业

9887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