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湖南科技

省科技厅开展“全民健身”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 2019-01-15 11:47 【字体:

 

 

  1月13日,新年伊始,省科技厅机关工会联合“科跑天下”跑团、隆平高科工会,在松雅湖湿地公园开展了“隆平杯”松雅湖环湖长跑活动暨省科技厅2019年“全民健身”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省科技厅机关工会和“科跑天下”跑团始终坚持将跑步与志愿服务活动相结合,先后开展了文明交通劝导、文明出游、低碳出行、垃圾分类、科技法治宣传等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收到了良好的效果,让更多的市民参与跑步,让更多的跑友了解、参与志愿服务活动。为了宣传健康跑步,促进全民健身,省科技厅机关工会精心收集“热身”“跑量”“拉伸”“力量训练”“跑姿”等五个方面的跑步知识,制作成宣传资料,在活动开始前向跑友和游客进行发放和宣传。

  随后,200余名跑友激情开跑,以奔跑的姿态迎接新年的到来,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共谱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img src=" "/>

省科技厅开展“全民健身”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9887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