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湖南科技

2019年湖南省海内外专家迎新春联谊会举行 乌兰出席并致辞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 2019-01-09 17:02 【字体:

 

  1月8日下午, 2019年湖南省海内外专家迎新春联谊会在长沙举行。省委副书记乌兰致辞,希望广大专家学者在各自领域各自岗位矢志自主创新、奋力攻关突破,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新湖南再立新功。

  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王少峰,副省长陈飞,省政协副主席、省科技厅厅长赖明勇,省政协副主席、南华大学校长张灼华出席,俞汝勤等13位两院院士出席。省科技厅党组书记童旭东,党组副书记、副厅长贺修铭,党组成员、省外国专家局局长谢春,以及省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和全省各行各业专家约三百余人欢聚一堂,回顾总结改革开放40年来我省人才工作取得的成绩, 共话人才事业发展。

  乌兰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广大海内外专家学者表示感谢,并致以新年祝福。她说,长期以来特别是改革开放40年来,广大在湘两院院士和专家学者,与我们砥砺同行、携手共进,大力弘扬科学报国的优良传统,取得了一系列重大科技创新成果,为国家科技事业进步和我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乌兰指出,当前,湖南正处于发展的重要战略机遇期,对各类高端人才和科研创新成果的需求更为迫切,也为海内外专家施展才华提供更多的机遇和更加广阔的舞台,希望各位专家学者充分发挥科研领军作用,深度对接我省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需求,聚焦我省战略性新兴产业特别是高端制造业,在关键领域和核心技术上奋力攻关,不断突破,为我省加快推进以科技创新为核心的全面创新,实现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希望各位专家学者充分发挥智囊团作用,利用各自专业优势,围绕我省经济社会发展重大课题,加大调研力度,为我省在高起点上深化改革,在更大程度上扩大开放多献良策。希望各位专家学者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大力宣传推介湖南,讲好湖南改革发展故事,积极穿针引线、铺路搭桥,为我省开放崛起汇聚更多优势资源,添注更加强劲动力。湖南将着力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政策环境,让各位院士、海内外专家和各方面的人才在湖南成就辉煌事业、实现人生梦想。

  联谊会由省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主办,省委组织部、省科学技术厅承办,省国际人才交流协会、省院士咨询与交流促进会协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img src=" "/>

2019年湖南省海内外专家迎新春联谊会举行 乌兰出席并致辞

9887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