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湖南科技

我厅获评2017年度技术市场统计工作先进单位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 2018-12-21 00:00 【字体:

  12月12日至14日,2018年度全国技术市场统计工作会在合肥召开。为鼓励先进,推广经验,根据《关于对2017年度技术市场统计工作先进单位予以表扬的通报》(国科火字〔2018〕135号)文件精神,科技部火炬中心2017年度技术市场统计工作先进单位进行了表扬,湖南省科技厅获评2017年度技术市场统计工作先进单位。

  2017年以来,我省不断完善促进全省科技成果转化的政策体系,在湖南省技术创新引导计划中设立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专题,对技术交易各方进行后补助;搭建一站式、线上线下互动的技术供需对接平台,建立湖南省科技成果转化综合服务平台、潇湘科技要素大市场等;加快技术转移服务体系建设,建立科技成果转化项目库、企业融资需求库、科技服务机构库,依靠省科技成果与技术市场协会设立“技术转移专业委员会”“科技成果评价专业委员会”,加强技术转移人才培训等,成果转移转化的环境明显优化,技术转移服务体系日趋完善,技术转移和成果转化更加活跃。2017年全省技术合同成交总额呈现爆发性增长,达到203.11亿元,与2016年的105.62亿元相比,增幅达92.30%。截至目前,全省2018年度已完成技术合同成交额260亿元,预计全年将达到265亿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img src=" "/>

我厅获评2017年度技术市场统计工作先进单位

98874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