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湖南科技

李平来湖南调研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 2018-11-20 00:00 【字体:

 

 

 

  11月20日,科技部党组成员、科技日报社社长李平一行到湖南调研,并与省科技厅座谈。省政协副主席、省科技厅厅长赖明勇主持座谈会。省科技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贺修铭,党组成员、外国专家局局长谢春参加会议。

  会上,赖明勇介绍了湖南科技创新工作情况和科技宣传工作情况,感谢科技日报社长期以来对湖南科技宣传工作的大力支持。他指出,近年来,湖南科技宣传工作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技创新系列重要论述,推出了一系列具有湖南特色的科技宣传报道。通过与科技日报的战略合作,多侧面、多角度地展示了湖南科技的进展成效,全面地总结了湖南科技改革发展的成效经验,有力地推动了湖南科技工作再上新台阶。

  李平充分肯定了湖南科技工作和科技宣传工作,介绍了科技日报社转型情况,并为湖南创新型省份建设和部省会商等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意见。他指出,在全媒体时代,科技日报将聚合科技系统及国内外科技数据和资讯资源,致力打造全国最具权威的全媒体平台。通过一库N平台的形式,为地方科技部门和科技工作者,在科技项目申报、科技扶贫、园区建设等多面提供相应的科技资讯服务。他强调,湖南科技创新资源丰富,一大批重大创新成果持续涌现,为科技宣传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要将科技宣传作为湖南科技创新工作的重要推手,在推动湖南科技创新发展中发挥积极作用。下一步,科技日报社将继续加强服务,围绕创新型省份建设,大力推广湖南科技创新经验。

  下午,省科技厅党组书记童旭东陪同李平前往韶山,调研科技创新工作和科技宣传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img src=" "/>

李平来湖南调研

9887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