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湖南科技

刘琦与日本滋贺县琵琶湖环境部专家团队进行工作交流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 2018-11-15 00:00 【字体:

 

  11月13日,湖南省科技厅副巡视员刘琦会见前来参加湘滋结好35周年庆典活动的滋贺县琵琶湖环境部理事小村直树等专家团队一行,交流湘滋科技合作经验。

  双方就湘滋近年来的科技合作、以后项目合作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刘琦表示与日本的科技合作是湖南省对外合作的重要环节,提出将进一步推动与滋贺县的合作交流,希望双方开展多方面的合作,包括组织高校、企业、涉水领域的官员赴滋贺学习、组织水环境治理与污水处理行业人员赴滋贺研修、组织湖南省环境教育专家赴滋贺交流、组织湖南的学生赴滋贺开展假期环保体验、推动中日青少年科技交流基地建设、定期邀请滋贺县相关专家来湘交流、引进日本相关先进技术、经验在湖南进行示范等七个重要内容,希望通过更多的项目合作推动湘滋友好关系可持续发展。滋贺县琵琶湖环境部表示非常赞同刘琦副巡视员的相关建议,并将相关信息反馈至滋贺县高层领导。

  国际合作处、水资源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img src=" "/>

刘琦与日本滋贺县琵琶湖环境部专家团队进行工作交流

98875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