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湖南科技

2018年度全国科技企业孵化器主任培训班在重庆举办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 2018-11-06 00:00 【字体:

10月29日至11月2日,由科技部火炬中心主办,重庆孵化器协会和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联合承办的“2018年度科技企业孵化器主任培训班”在重庆科技学院举办。科技部火炬中心、国家发展改革委高技术司的有关负责同志出席开班仪式,来自全国各地方科技主管部门和科技企业孵化器的负责人参加本期培训。

科技部火炬中心副主任李有平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国务院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战略举措为出发点,从财税政策、创业主体、创业平台、公共服务、金融体系、国际合作六个方面,提出双创升级的方向和具体措施。同时希望参训学员通过本次培训,在总结以往工作经验基础上,精准定位创业孵化器工作的未来发展方向,提高孵化器发展质量,为各地区产业结构调整、新旧动能转化起到示范引领作用。

本次培训以讲座与研讨、案例教学与经验分享为主要形式。来自不同领域的专家和导师分别从国家创新创业政策、科技企业孵化器发展现状和前景、提升创业者的综合能力和四次工业革命带来的影响等方面进行了详实阐述。学员们还现场参观了重庆猪八戒网络有限公司、重庆国际科技企业孵化园等科技企业孵化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img src=" "/>

2018年度全国科技企业孵化器主任培训班在重庆举办

9887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