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湖南科技

省科技厅党组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 2018-10-30 00:00 【字体:

  

 

  为强化全厅干部职工法纪意识,推动全厅警示教育活动深入开展,继党组专题学习后,10月29日,省科技厅党组中心组又举行(扩大)集中学习,邀请中共湖南省委党校党建教研部主任陈平其教授就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做深度学习辅导。省科技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贺修铭主持会议。厅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省产业技术协同创新研究院和其他厅属单位副处级以上干部及纪检干部,驻厅纪检监察组全体干部参加学习。

  陈平其教授从条例修订的必要性、主要内容以及如何做好贯彻执行三个方面全面解读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整个授课脉络清晰、内容丰富,对深刻理解和全面把握新《条例》精神实质、主要内容,强化干部职工法纪意识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贺修铭强调,厅系统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条例》修订的重大意义,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牢固树立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坚决落实“两个维护”,自觉做到遵守党的纪律不动摇,执行党的纪律不走样。

  学习结束后,厅系统处级及以上干部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img src=" "/>

省科技厅党组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9887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