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湖南科技

我国首款国产全复合材料飞机完成首飞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 2018-10-25 00:00 【字体:
  近日,长株潭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株洲动力谷”传来好消息,湖南山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自主研制的我国首款全复合材料五座飞机“山河SA160L”成功完成首飞,标志着我国民族自主品牌通用飞机产业又往前迈出了坚实的一步。此项研究整体技术指标达到世界先进水平,突破了轻型飞机总体设计与优化方法、轻型飞机适航试验技术、轻型飞机复合材料结构制造技术等一批共性关键技术,填补了未来我国活塞类豪华私人飞机市场空白。目前,该机型正按计划进行民航产品的型号审定,预计2020年底正式投放市场。该项目已纳入长株潭自创区2018年度重点支持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img src=" "/>

我国首款国产全复合材料飞机完成首飞

9887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