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湖南科技

第十八届中南地区实验动物科技交流会在郑州召开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 2018-10-09 00:00 【字体:

 

  9月27日至28日,第十八届中南地区实验动物科技交流会在河南省郑州市召开。来自河南、广东、湖北、湖南、海南、广酉等中南地区六省(区)的科技主管部门、科研院所、实验动物学会(协会)、企业代表等共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中南地区六省(区)实验动物工作主管部门、动管办、学会(协会)等与会代表总结汇报了各省实验验动物发展规划、实验动物科技创新、实验动物法制化建设以及许可证评审管理、实验动物与动物实验质量控制等方面的新做法协、新理念、新成效,分享了先进的管理经验。我厅动管办参会人员聚焦我省实验动物领域科研创新工作的谋划和实践探索作了典型发言,得到好评。

  会议共收集交流论文132篇,其中14位科技工作者围绕实验动物管理、实验动物资源开发、实验动物质量控制、动物模型研究、动物实验研究等进行了专题报告和学术交流。

  会议的成功举办,对促进中南地区实验动物科技发展,提升实验动物科技创新水平,促进生物医药和生命科学等领域的协同发展,提高业界对中南地区六省(区)实验动物科技成果的认识,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提高实验动物科技事业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img src=" "/>

第十八届中南地区实验动物科技交流会在郑州召开

98875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