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湖南科技

赖明勇主持召开岳麓山实验室建设方案编制咨询会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 2018-09-14 00:00 【字体:

 

 

  9月12日上午,省政协副主席、省科技厅厅长赖明勇主持召开岳麓山实验室建设方案编制咨询会,对我省高端实验室建设开展了专家咨询。罗安院士和来自国防科大、中南大学、湖南大学的8位高层次战略专家出席会议,省科技厅有关处室、长沙市科技局、湘江新区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省科技厅基础处负责人对岳麓山实验室筹建的前期工作以及初步建设构想进行了汇报。专家们从岳麓山实验室的战略重点、建设模式、管理体制和机制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赖明勇在会上指出,岳麓山实验室建设是湖南省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实施的动力引擎和支撑,对于聚集创新资源、吸引创新人才、形成创新高地极为重要,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将该项工作列入了2018年省政府工作报告。下一步,省科技厅将会同省内有关高校院所、长沙市政府、湘江新区等进一步聚焦实验室的战略重点,完善建设方案,加快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img src=" "/>

赖明勇主持召开岳麓山实验室建设方案编制咨询会

9887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