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湖南科技

贺修铭调研长沙市“5个100”省重大科技创新项目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 2018-09-14 00:00 【字体:

  根据省委、省政府推进产业项目建设年活动总体部署,为协同推进省重大科技创新项目顺利实施,9月12日,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贺修铭调研长沙市“5个100”省重大科技创新项目。厅规财处、高新处、社发处、示范区协调推进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贺修铭一行先后来到航天环宇、长城银河等企业,实地察看企业研发和生产现场,了解项目实施推进情况,并在长城银河召开座谈会,听取了长沙市科技局、高新区,以及航天环宇、长城银河、中民筑友、华诚生物、省农科院等重大科技创新项目实施单位代表的情况汇报和意见建议。

  贺修铭充分肯定长沙市推进省重大科技创新项目取得成绩,他指出,省科技厅高度重视推进产业项目建设年“100个”重大科技创新项目,建立了每位厅领导和专业处室与市州、行业领域“一对一”的工作协调推进机制,全年统筹科技专项资金2亿元以上择优综合支持一批重大科技创新项目;科技部门要适应经济部门的角色转变,加强科技创新与经济融合发展指标体系研究,强化资源统筹和精准服务;要针对长沙市和项目实施单位提出的具体困难和问题,进一步加强与省产业项目建设年联席会议办公室的衔接,协同相关部门、园区推进项目顺利实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img src=" "/>

贺修铭调研长沙市“5个100”省重大科技创新项目

9887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