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湖南科技

省科技厅圆满完成档案年检工作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 2018-09-12 00:00 【字体:

  9月10日,省档案局宣传教育(法规)处黄光斌处长一行对我厅2015年以来的档案工作情况进行了检查。

  检查组听取了科技厅档案工作情况汇报,重点对我厅的库房环境、设施设备、档案的整理保管情况等进行实地查看,对办公室、人事处、法规处、机关党委及部分业务处室近三年档案的归档整理情况进行抽查,并随机从科技厅大事记中选择20余条即时进行调档检查。

  经过现场检查和内部评议,检查组现场反馈了初步检查意见。对近年来我厅档案工作在领导重视程度、保管环境、制度建设、队伍建设与档案收整管用基础业务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指出我厅在档案资料收集的完整性、系统性,以及档案整理的价值判断不够准确、归档目录项目不完整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建设性意见。

  厅档案管理工作,将以这次检查为新起点,严格按照国家档案法和我省有关档案管理制度和规范要求,认真整改存在问题,探索实践档案管理新路子,加快档案信息化建设进程,推动我厅档案工作迈上新台阶。

  厅办公室、综合档案室(省科技信息研究所科技报告与档案中心)负责人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img src=" "/>

省科技厅圆满完成档案年检工作

9887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