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湖南科技

朱皖赴湘潭市平安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现场办理省政协提案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 2018-07-17 00:00 【字体:

  7月12日下午,省科技厅副厅长朱皖赴湘潭市平安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现场办理湖南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第0829号提案“创新成果激励新机制,培育经济发展新动能”,省科技厅成果市场处及省公务员局有关同志参加了现场办理会。

  会上,省政协委员、平安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陈重新就第0829号提案“创新成果激励新机制,培育经济发展新动能”提出的背景及要点,进行了简要介绍。省科技厅成果市场处对提案前期办理情况进行了说明,进行了初步答复,省公务员局做了补充发言。

  朱皖指出,0829号提案提出了创新科技成果激励的新机制,为激励科技成果创新提供了新动能,对下一步更好更快地创新成果激励新机制提供了很好的思路。省科技厅、财政厅等相关部门将出台紧扣科技工作发展大局的科技创新新政,逐步完善科技创新资源体系建设,逐步完善我省创新成果激励机制,优化财政科技投入方式及结构,充分调动创新主体积极性,激发全社会创新活力。

  陈重新对省科技厅领导亲自带队上门征求提案回复意见表示感谢,对提案的回复意见表示非常满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img src=" "/>

朱皖赴湘潭市平安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现场办理省政协提案

9887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