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湖南科技

鲁先华与联系青年科技创新人才座谈交流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 2018-07-09 00:00 【字体:

 

  7月5日上午,按照省科技厅党组、行政统一安排,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鲁先华率领法规处、高新处负责同志,主动上门联系来自中南大学、长沙理工大学、中车株洲电机、湖南圣湘生物、长沙都正生物的5位青年科技创新人才,实地了解他们的学习工作情况,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

  鲁先华和各位青年科技创新人才一起参观了中南大学粉末冶金国家重点实验室、圣湘生物、都正生物等青年人才工作单位,并与青年科技创新人才进行了集中座谈。

  座谈会上,几位青年科技创新人才先后发言,分享了各自的学习工作经历以及未来的研究计划,并结合自身工作对我省科技创新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鲁先华对各位青年科技创新人才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他们提出的宝贵意见表示感谢。他指出,青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希望青年人才珍惜抓住现在难得的机遇,不要辜负当前这个美好的时代,把国家前景、事业前程与个人前途相结合,在各自的工作领域取得更大的成绩。科技部门将积极为青年人才成长营造良好环境,做好服务,提供政策保障,让各位青年人才发挥出更大的潜能和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img src=" "/>

鲁先华与联系青年科技创新人才座谈交流

9887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