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湖南科技

省科技厅在北京组织召开《湖南省高新技术发展条例》修订专家咨询会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 2018-07-04 00:00 【字体:

  为进一步做好《湖南省高新技术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修订工作, 集合众智,科学立法,6月28 日,省科技厅在北京召开《条例》修订专家咨询会,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副主任委员肖国安、省科技厅党组书记童旭东、党组成员、副厅长鲁先华出席会议。

  鲁先华代表省科技厅汇报了《条例》修订工作有关情况。与会专家围绕《条例》修订的有关条款,如:高新区的管理体制如何改革创新、省科技厅如何进一步履行好对高新区的业务指导职责、如何依法保障事业单位担任领导职务的科技人员和专业人才的创新收益、如何有效优化企业家成长环境、如何进一步激活企业创新发展的内生动力等,先后发表了咨询意见。

  童旭东代表省科技厅衷心感谢专家提出的建设性意见和建议。他表示,将认真消化吸收这些意见和建议,能在《条例》修订中予以采纳的,及时采纳,暂时不能在《条例》修订中采纳的,及时在政策层面体现。他认为,《条例》修订是一个标志性事件,修订后的《条例》要成为湖南实现高质量发展、建设创新型湖南的纲领性地方法规,意义重大,影响深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img src=" "/>

省科技厅在北京组织召开《湖南省高新技术发展条例》修订专家咨询会

9887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