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湖南科技

省科技厅团委组织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 2018-05-11 00:00 【字体:

  

 

  5月10日,省科技厅团委组织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赴革命老区浏阳参观胡耀邦同志故居与秋收起义文家市会师旧址,在庆祝“五四”青年节的同时,以革命传统教育,进一步激发青年干部的爱国主义热情,增强青年干部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活动当天,厅系统30余名青年干部来到胡耀邦同志故里,参观了胡耀邦同志故居,并在胡耀邦同志纪念馆详细了解了胡耀邦同志的革命历程与“心为人民”伟大情怀。随后,大家一同参观了秋收起义文家市会师旧址,并在文家市秋收起义纪念馆重温了1927年秋收起义的历史,在革命的起点感受革命岁月里救中华民族于危难之中的担当,舍生忘死、坚定执着追理想的信念。

  参与此次活动的青年干部表示,无论是“心为人民”的胡耀邦同志,还是救国救民的革命先驱,都是大家学习的榜样。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始终做到心系人民,心系国家,不忘初心跟党走,充分发挥青年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展现青年干部的新作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img src=" "/>

省科技厅团委组织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

9887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