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湖南科技

赖明勇与青年科技创新人才对接座谈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 2018-03-22 00:00 【字体:

  

 

  3月21日下午,省政协副主席、省科技厅厅长赖明勇主持召开座谈会,主动联系对接“青年千人”“青年百人”“湖湘青年英才”等优秀青年科技人才,了解他们工作生活上的实际困难、听取他们对我省科技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5位青年科技人才就个人成长成才经历、科研方向、科研成果等做了简要介绍,并对我省科技创新环境、青年科技人才发展等提出了针对性的想法与建议。

  赖明勇对各位参会代表积极发言表示感谢,并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创新驱动实质上是人才驱动”“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人才是创新第一资源”,我省正在大力推进实施芙蓉人才行动计划,省科技厅将竭诚为各位青年科技创新人才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省科技厅于2017年出台了《关于加强和改进高层次科技创新人才服务工作方案》和《关于建立厅领导与青年科技人才联系对接实施办法》,旨在通过建立厅领导与优秀青年科技创新人才常态化的联系服务机制,进一步了解科研人员需求,帮助科技人才解决实际困难,支持科技人才干事创业,省科技厅将从项目支持、平台建设、奖励推荐、创业服务、带培研修等方面全方位做好服务。他表示,大家今天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很有价值,对进一步开拓我厅的工作思路有着重要意义,对于会上提出的一些现实困难和问题我厅也将与有关单位和部门进行进一步沟通对接。他希望青年科技人才适应新时代新任务的要求,把握好发展机遇,积极乐观面对困难和挑战,结合自身专业特长和岗位职责,充分发挥聪明才智,奋发有为,开拓进取,保持创新的激情和动力,发挥引领带头作用,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厅人事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并对有关人才政策进行了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img src=" "/>

赖明勇与青年科技创新人才对接座谈

9887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