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湖南科技

传承弘扬雷锋精神 共创新时代新作为 省科技厅开展学雷锋义务植树活动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 2018-03-13 00:00 【字体:

  

 

  为进一步学习弘扬雷锋精神,增强厅系统青年干部的生态环保意识,3月9日,省科技厅机关党委、机关团委组织青年干部前往岳麓高新区智谷科技广场,开展学雷锋义务植树活动。

  活动当天,厅系统30余名青年干部统一身着志愿者服装、头戴小红帽,兴致昂扬投身植树活动。植树过程中,三五人一组,扶苗、填土、浇水,分工负责、相互协作,热火朝天。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努力,成功栽种了近60棵树苗。看着一棵棵树苗,大家脸上都露出了幸福的笑容。

  活动前,大家参观了肖劲光故居,认真聆听开国大将肖劲光的生平事迹,接受爱国主义教育。青年干部们纷纷表示今后要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工作,在爱国奉献中实现人生价值。

  此次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是省科技厅创建省文明标兵单位系列活动之一,通过现场学习和劳动实践,不仅愉悦放松了身心,还传承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传播了绿色环保的生活理念,对丰富机关文化、营造创建氛围产生积极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img src=" "/>

传承弘扬雷锋精神 共创新时代新作为 省科技厅开展学雷锋义务植树活动

9887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