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湖南科技

省科技厅召开2017年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 2018-02-13 00:00 【字体:

 

  2月11日下午,省科技厅召开2017年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学习传达省直机关2018年党的工作会议精神,对厅系统各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专项述职评议。厅党组书记童旭东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机关党委书记贺修铭主持。

  本次述职采取大会口头述职和书面述职相结合的方式,政策法规处、监督管理处、高新技术发展及产业化处、社会发展科技处、省生产力促进中心和省科技信息研究所6名党支部(党委)书记在会上发言,贺修铭逐一进行点评,并对下阶段开展好党建工作有针对性地提出意见建议。会上,各基层党组织书记还对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相互进行评议测评。

  童旭东对此次述职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认为大家的述职讲成效客观求实,查找问题不回避不掩饰,下一步工作措施有针对性,充分展示了党建工作的新成效和新亮点,体现了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同时,就如何抓牢抓实厅系统基层党建工作,确保更进一步更上新台阶,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认清形势、直面问题,切实增强党建工作责任感。在肯定成绩的同时,要看到思想认识、工作整体发展、工作创新、基础工作和理论学习等方面的不足,认真反思,对照整改;二是要突出重点、持续发力,确保党建工作任务落实。切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大力提升基层党组织规范化、标准化建设水平,加强党员队伍先进性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三是要压实责任、强化督导,全面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坚持落实责任主体,一抓到底;坚持整合力量、齐抓共管;坚持动真碰硬,严肃问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img src=" "/>

省科技厅召开2017年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9887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