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湖南科技

省科技厅召开机关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 2017-12-12 00:00 【字体:

  

 

  12月7日下午,省科技厅召开2017年度机关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总结回顾2017年度机关工会工作,部署2018年度机关工会工作。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机关党委书记贺修铭出席会议并讲话。厅机关工会50余名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工会副主席邵波代表省科技厅第六届机关工会委员会作报告。2017年省科技厅机关工会在强化政治理论学习、维护发展职工权益、组织开展文体活动、加强自身建设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为机关中心工作的开展提供了坚强的保障。报告还向全体会员代表通报了2017年度工会经费使用情况、工会民意测评和有奖征集合理化意见建议情况。会议还通报表彰了“创新湖南·献礼十九大”书画摄影征文比赛获奖作品和会员优秀意见建议。

  会上,贺修铭就如何做好今后厅机关工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增强政治意识,牢牢把握工会工作正确的前进方向,不断强化理论武装,坚定政治立场,履行政治责任;二是要增强大局意识,不断提高职工队伍素质,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积极应对工会工作服务科技发展面临的新形势,组织动员全体职工做推进建设科教强省的主力军;三是强化服务意识,切实发挥好工会的凝聚力和号召力,依法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全心全意为职工排忧解难,积极引导职工正确对待改革发展中的利益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img src=" "/>

省科技厅召开机关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9888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