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湖南科技

法国项目专家代表塞西尔来湘访问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 2017-10-25 00:00 【字体:
  

  10月19日至24日,中法ATIM-Hunan项目(湖南省矿区影响减缓的研究与技术示范项目)法方专家代表法国图尔大学教授塞西尔来湘访问,旨在围绕项目开展学术交流、野外考察及采样等工作,进一步推进项目的顺利实施、结题及未来双方交流合作。10月23日上午,塞西尔教授与亚欧水资源研究和利用中心进行了项目工作座谈会。中方项目参与单位中南大学、湖南农业大学相关专家出席会议。

  会上,中心秘书处负责人塞西尔教授来访中心表示诚挚欢迎,并指出在中法专家的共同努力下,项目合作稳步推进,项目成果显著,与此同时,他充分肯定了中法专家为项目做出的积极贡献,希望双方进一步在政策互鉴、人员交流、合作研究以及技术转移、示范和推广等科技与商务合作方面加强联系。塞西尔教授介绍了项目进展情况,并表示中法项目单位双方已经在合作研究、人员交流方面取得了一定成果,希望今后在项目基础上深化交流合作,在更广领域、更高层次上探索新的合作方向,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双方专家根据目前项目进展情况对下阶段项目开展进行了工作讨论及安排明确下阶段项目工作具体任务以及成果发布有关问题探讨双方未来可合作的方向,对流域水资源风险及防治措施的科研合作深化的可行性进行了分析讨论,包括合作主题、产学研合作模式、资金来源、工作团队及机制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img src=" "/>

法国项目专家代表塞西尔来湘访问

9888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