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湖南科技

对外科技交流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 “重走红色之路,感悟辉煌成就”主题党日活动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 2017-10-13 00:00 【字体: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10月10日,对外科技交流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了“重走红色之路,感悟辉煌成就”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参观胡耀邦故居、王震故居、秋收起义旧址,观看城市变化与交通变革,以革命传统教育坚定理想信念,以切身感受十八大以来经济社会各个方面改革发展的成果、坚定党员干部的道路自信、制度自信、理论自信。

  10日上午,中心支部全体党员从科技厅出发,身临其境,感受长沙在市容、市貌上发生的巨大变化,切实感受到了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党和国家所取得的巨大成就,更加坚定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强大信心。

  在红色故里浏阳,中心支部全体党员先后参观了胡耀邦同志故居、文家市秋收起义纪念馆与王震故居。支部全体党员在党支部书记的领誓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在革命先辈面前宣誓始终牢记党员义务,牢记使命职责。大家纷纷表示,此次“重走红色之路,感悟辉煌成就”主题党日活动受益匪浅、收获颇丰,更加强化了“四个意识”,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在今后的工作中,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本色,以实际行动和优良成绩迎接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img src=" "/>

对外科技交流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 “重走红色之路,感悟辉煌成就”主题党日活动

9888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