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湖南科技

省科技厅召开联系专家代表座谈会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 2017-10-13 00:00 【字体:
  

  

  1012日上午,省科技厅党组书记童旭东主持召开座谈会,主动对接优秀青年科技人才以及省科协委员和科协组织,听取他们对科技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贺修铭以及厅办公室、人事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7与会代表,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畅谈了在创新创业、成长成才以及科协组织发展中需要重点解决的困难问题;在人才培养、引进、使用、激励、流动中遇到的体制机制障碍及意见建议;在成果转化、产学研协同创新中遇到的现实问题及意见建议。

  童旭东对各位参会代表积极发言表示感谢,并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他指出,省科技厅今年出台了《关于加强和改进高层次科技创新人才服务工作方案》和《关于建立厅领导与青年科技人才联系对接实施办法》,旨在通过建立厅领导与优秀青年科技创新人才常态化的联系服务机制,进一步了解科研人员需求,帮助科技人才解决实际困难,支持科技人才干事创业,省科技厅将从项目支持、平台建设、奖励推荐、创业服务、带培研修等方面全方位做好服务。同时,作为省科协常委、副主席,通过推进“四联”工作组织动员科技工作者开展“创新争先行动”,听取科技工作者与科协工作者的意见和建议,协助解决困难和问题。他认为,大家今天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很有价值,对进一步开拓我们的工作思路有着重要的指导作用。我们将认真研究、完善细化、做好服务。他希望与大家多沟通交流,互相协调,形成常态,一起把湖南科技事业发展好,也希望大家结合自身专业特长和岗位职责,充分发挥聪明才智,奋勇当先,加强科技创新,加快科技成果转化,为我省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不断助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img src=" "/>

省科技厅召开联系专家代表座谈会

9888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