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湖南科技

段志雄考察和指导基层党建工作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 2017-10-12 00:00 【字体:
  10月10日下午,省产业技术协同创新研究院(简称“省创新院”)党委书记、专职副院长段志雄带队赴长沙经济技术开发区,到湖南华天光电惯导技术有限公司(简称“华天光电”)党支部考察和指导党建工作。省创新院综合处、园区处负责同志、华天光电党支部书记等相关人员陪同考察。

  段志雄参观了华天光电支部的党建活动室,仔细查看了支部年度工作计划表及任务完成情况、党务公开情况,查阅了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三会一课”、“三重一大”决策制度执行情况等相关资料,听取了华天光电支部书记关于开展党建工作的意见、建议和思路。

  段志雄充分肯定了华天光电支部对党建工作的高度重视以及取得的新成绩、新变化,特别是在贯彻落实中央和全省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和推进基层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方面做了大量扎实工作。他要求,华天光电支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并确保贯彻执行有力有效。一是深刻认识到党的领导是实现国有企业健康发展的根本保证,只能加强不能削弱,要切实维护党在国有企业中的核心地位,全面落实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二是充分认识到党的基层组织广大群众有着经常、密切联系,直接体现党的形象,影响广大群众对党的认知,必须不断加强基层党组织的标准化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创新党建工作方式方法,打造共产党员示范岗,体现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带动作用。三是正确认识到加强党的领导与完善国有企业公司治理的关系,使党组织成为公司治理结构的重要组成部分,要完善基本规章制度和考核评价机制,加大对党建工作的支持和激励力度,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调动广大干部职工的积极性,切实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四是切实加强思想政治和形势教育,确保公司广大干部职工在“十九大”期间的生产、生活等各方面绝对安全和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img src=" "/>

段志雄考察和指导基层党建工作

9888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