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湖南科技

省科技厅党组传达学习省直机关党的工作会议精神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 2017-04-21 00:00 【字体:
  

  421日,省科技厅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2017年省直机关党的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厅党组书记童旭东主持,厅党组成员和相关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专题传达学习了省委副书记乌兰同志的讲话精神和省直工委常务副书记龚凤祥同志的工作报告精神。童旭东同志要求,要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省直党的工作会议精神,抓好贯彻落实。一要严格责任落实。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履行“一岗双责”,层层压实责任,强化督查问效,注重统筹结合,推动党建各项工作落地见效。二要明确首要任务。把思想理论武装放在首位,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全力做好党的十九大代表选举和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工作。三要细化具体工作。根据省直机关党的工作会议精神和省直工委要求,制定完善我厅机关党建工作要点,在机关党建各项具体工作落细落小落实上下功夫,全面提升我厅党建工作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img src=" "/>

省科技厅党组传达学习省直机关党的工作会议精神

9888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