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湖南科技

省科技厅召开2016年度总结表彰会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 2017-02-10 00:00 【字体:

 

 

 

 

 

 

 

  2月9日下午,省科技厅召开2016年度总结表彰会,总结了省科技厅2016年科技创新工作,对2016年度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奖励。在家的厅领导,厅机关全体干部,省协同创新院副处级以上干部,厅属单位班子成员和部分受表彰人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由省科技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杨治平同志主持。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贺修铭同志宣读《湖南省科学技术厅关于2016年厅机关和厅属单位绩效评估和工作人员年度考核评优结果的通报》。省科技厅领导为受表彰的先进处室(单位)与个人颁发奖状和证书。此次共表彰获得绩效评估“优秀”等次的7个厅机关处室和3个厅属单位以及71名2016年度考核优秀个人。省水资源研究和利用合作中心彭清辉同志代表受表彰人员作了发言。省科技厅党组书记童旭东同志作了总结讲话。

  童旭东代表省科技厅党组、行政,向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客观全面地总结和点评了2016年省科技厅各项工作情况,对2017年的工作提出了“四个发力”的要求。

  一是在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上发力。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责任意识,坚决贯彻新发展理念,狠抓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落实落地,创新思路、细化举措、攻坚克难,充分释放科技创新潜力。二是在推动科技创新升级发展上发力。打破过去偏重项目、偏重研发管理的思维模式和工作惯性,立足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和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谋划和推动各项工作,组织实施区域重大科技工程,促进体系化发展,不断提高省委省政府和社会各界对科技部门的认可度,争取更多主动权和更大作为空间。三是在强化主动服务上发力。围绕“双创”,着力打通平台载体、仪器共享、科技金融、成果转化、市场、标准、计量、检测等各个环节,构建全链条的创新服务体系。四是在促进协同开放创新上发力。推动上下协同,左右协作,面向全球开放创新。加强创新人文环境建设,进一步解放思想,鼓励大胆突破、大胆探索,加大创新典型宣传,健全普惠共享的现代科普体系,推动形成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浓厚氛围,激发全社会创新热情。

  童旭东还饱含感情地向大家提出了期望和祝福,希望大家珍惜难得的平台,以更大的勇气和担当,更优的业绩服务创新,回应社会各界期待,展示和提升自身的价值。提醒大家牢固树立纪律规矩的“红线意识”,保持自身政治安全,实现事业家庭双丰收。

  杨治平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认真领会和落实旭东同志的指示,按照厅党组的工作部署,以更振奋的精神、更争先的勇气、更务实的作风,学习先进,赶超先进,开拓创新,敢于担当,为深入实施创新引领战略、建设科教强省,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img src=" 9888571/images/13a169651db248aea4c252c7ac761046.jpg "/>

省科技厅召开2016年度总结表彰会

9888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