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湖南科技

湖南文理学院争取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创新高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 2016-08-23 00:00 【字体:

截至目前,根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公布的2016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和经费统计,湖南文理学院共获得7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其中面上项目3项,青年基金4项,创历史新高。

这主要得益于湖南文理学院采取多项措施,积极争取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一是领导重视,实行领导联系责任制,校领导联系各二级学院,二级学院负责人联系各申报人;二是大力引进学科人才,积极培养科研骨干;三是组织高水平的学术会议,请知名专家学者入校指导;四是校内组成指导委员会对选题进行评审,并送校外专家以小型会议形式进行研讨;五是争取相关管理部门和杰青学者等来校进行宣讲;六是既注重数量,也注重质量,严把申报流程中每一个环节;七是积极加强与省科技厅基金办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沟通衔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img src=" "/>

湖南文理学院争取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创新高

98888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