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湖南科技

“百姓问 厅长答”省科技厅厅长童旭东做客“红网”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 2016-08-22 00:00 【字体:

 

 

818日上午,湖南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童旭东应邀参加了湖南省直工委、湖南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和红网共同开展的“百姓问,厅长答——新理念落地湖南系列访谈”活动,在线与网友交流互动回答问题,畅谈湖南科技创新的发展理念与实践。国防科技大学八院总工程师、教授、博导曾立作为特邀嘉宾一起参加访谈。

围绕“优化科技创新供给服务改革发展大局”的主题,童旭东回答了网友关注度比较集中的五个问题。童旭东指出:省科技厅面对新形势、新要求,在落实新理念方面着眼大局,主动求变,主动服务,工作重心从研发管理向创新服务转变,不断强化全省科技系统的主动服务意识,优化内设机构设置和科技计划项目决策机制,构建了“三分离”和“五统一”的管理模式,努力构建普惠、开放的创新服务体系,打造公开、公平、公正的创新生态圈,下一步省科技厅将以科技创新“五个一”工程为龙头,全面提升全省科技创新工作。此外,童旭东还介绍了省科技厅在鼓励创新创业方面的优惠扶持政策以及财政科技经费的使用情况。

访谈之前,童旭东还应邀参观了红网演播厅和控制机房等设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img src=" 9888897/images/abb41577ecc44c408181ec6ffa905dbd.jpg "/>

“百姓问 厅长答”省科技厅厅长童旭东做客“红网”

98888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