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湖南科技

我厅举办全省实验动物从业人员专业技术培训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 2015-12-09 00:00 【字体:
 

127-8日,我厅在长沙举办了2015年全省实验动物从业人员专业技术培训,全省各实验动物持证单位的100多人参加了培训。

这次培训邀请了中南大学、湖南中医药大学、南华大学、湖南省实验动物中心等单位长期从事实验动物研究和管理的专家来授课。授课内容包括实验动物法规、实验动物屏障设施、实验动物的饲养管理、实验动物福利与伦理、实验动物生物安全、动物实验基本操作和质量控制等内容。我们还给每位学员赠送了省动管办和省实验动物学会精心录制的《动物实验基本操作技术》、《实验动物饲养与管理标准操作规程》光盘,便于学员自学。

此次培训是省动管办践行“三严三实”、推进服务型政府建设的一项切实举措,对保障和促进我省实验动物行政许可管理工作,进一步提高我省实验动物从业人员素质发挥了重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img src=" "/>

我厅举办全省实验动物从业人员专业技术培训

9896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