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项工作   >  实验动物   >  实验动物年检

关于2017年度湖南省实验动物许可证年检结果的通报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 2017-12-28 10:37 【字体:

各实验动物许可证持证单位: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湖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公布取消、调整和保留的省本级年检项目目录的决定》(湖南省人民政府令第246号)、《湖南省实施〈实验动物管理条例〉办法》(湖南省人民政府令第259号)和《湖南省贯彻国家七部(局)〈实验动物许可证管理办法(试行)〉实施细则》(湘科[2017]14号)的有关规定,我厅依法对中南大学等29家单位的38个实验动物许可证进行了年检,现将年检结果通报如下。

湖南斯莱克景达实验动物有限公司等8家单位的12个实验动物生产许可证和中南大学等26家单位的26个实验动物使用许可证年检合格,湖南医药工业研究所等3家单位的3个实验动物使用许可证因申请暂停使用,未参加年检,湖南省职业病防治院、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2家单位因申领新证未参加年检,长沙医学院、湖南昭泰生物医药有限公司2家单位为今年新领证单位,未参加年检。(详见附件)。

附件:2017年度湖南省实验动物许可证年检结果汇总表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

2017年12月27日


P020171228400662660635.pdf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img src=" "/>

关于2017年度湖南省实验动物许可证年检结果的通报

993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