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项工作   >  实验动物   >  部门信息

省实验动物学会第六届四次理事会曁学术年会在长召开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 2020-12-24 11:47 【字体:

12月22日,湖南省实验动物学会第六届四次理事会曁学术年会在长沙召开。此次会议旨在总结过去一年的工作、部署明年学会工作、表彰学会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开展学术交流等。来自中南大学、湖南大学、湖南师范大学等30余个会员单位的80余名学会理事参加了会议。学会理事长、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常务副院长夏昆教授代表学会作工作报告,省科协学会部、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省科技厅动管办相关负责人受邀参加会议并讲话。

夏昆在工作报告中总结了学会过去一年在加强学会党建、提升学会能力、开展学术交流、提高人员素质、开展科学普及、承担政府职能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对学会明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明年,学会将按照省委省政府“三新四高”战略的要求,积极推进改革,充分调动会员的积极性、创新性,学会将重点做好学术交流、科学普及、组织建设、合作交流和人员培训等方面的工作。

会上,对评选出的19个先进会员单位和30名优秀会员个人进行了表彰。

省科技厅动管办相关负责人在讲话中强调了实验动物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希望学会加强自身建设,发挥好智库和桥梁作用,为推进湖南实验动物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学会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img src=" "/>

省实验动物学会第六届四次理事会曁学术年会在长召开

14058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