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项工作   >  实验动物   >  部门信息

我省首家全项实验动物质量检测企业通过CMA认证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 2020-05-18 16:24 【字体:

在我厅大力引导推动下,近日,湖南中科基因技术有限公司获批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颁发的实验动物检验检测机构CMA资质认定,成为我省首家全资质实验动物质量检测企业。

这是我厅落实国家及我省关于鼓励和支持以企业为主体的社会力量开展检验检测认证业务要求的重要体现,是优化布局全省实验动物质量检测力量的突破性进展,将为健全完善我省实验动物监管体系加注新活力和新动力,进一步筑牢全省实验动物生物安全防线。

湖南中科基因技术有限公司作为具备检验检测资质(CMA)和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资质(CLA)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表示将在我厅指导下,以高度使命感和责任感,积极争取承担全省实验动物质量检测任务,同时发挥自身研发创新优势,以问题和需求为导向,围绕实验动物质量监管方面的新技术、新标准、新规程,开展科研攻关,打造检测创新服务平台,助力全省实验动物工作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img src=" "/>

我省首家全项实验动物质量检测企业通过CMA认证

12133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