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项工作   >  农村科技   >  农业科技园区

湘西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科技创新中心建成运营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 2020-03-12 10:38 【字体:

2019年12月24日,湘西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科技创新中心建成运营。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委副书记、州长龙晓华,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石耀华,花垣县委书记罗明,花垣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麻宜志为湘西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科技创新中心大楼揭牌。

据了解,科技创新中心是湘西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建设的重要内容,总投资1.537亿元,建设面积29892平方米。科技创新中心投入使用以后,将进一步服务当地经济社会的发展,助推农业科技创新,成为农业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孵化基地、促进农民增收的科技创业服务基地、培育现代农业企业的产业发展基地和发展现代农业的综合创新示范基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img src=" "/>

湘西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科技创新中心建成运营

11810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