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项工作   >  科技人才(智力引进)   >  申报指南

关于2020年度湖南省科技创新人才计划优秀博士后创新人才项目立项的通知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 2020-11-27 17:32 【字体:

各市州科技局、各省直管试点县市科技行政主管部门,国家高新区管委会,省直有关单位,省属本科院校,中央驻湘高校和科研院所:

为加强对我省优秀博士后创新人才的培养支持,按照《湖南省科学技术厅 湖南省财政厅关于2020年省科技创新人才计划项目申报的通知》(湘科发﹝2020﹞36号),经申报推荐、形式审查、专家评审、厅党组会研究审议与现场考察等立项程序,决定支持2020年优秀博士后创新人才项目82项,名单附后。

各单位要切实加强优秀博士后创新人才的培养。同时,请按照与入选对象签订的任务书约定的有关任务,切实加强过程管理、经费合理使用,确保支持项目发挥实效。

项目经费文件由省财政厅、省科技厅另行印发。

附件:2020年湖南省科技创新人才计划优秀博士后创新人才项目立项汇总表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

2020年11月1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img src=" "/>

关于2020年度湖南省科技创新人才计划优秀博士后创新人才项目立项的通知

13970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