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项工作   >  科技人才(智力引进)   >  经验交流

刘琦与联系对接的青年科技人才座谈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 2020-05-27 10:01 【字体:

5月25日,厅二级巡视员刘琦主持召开对接服务青年科技人才座谈会。厅资配处、基础处、基金办、奖励办、协作中心等处室负责人参会。

在座谈中,6位青年科技人才结合自身的工作经历、研究领域,从加强青年科技人才的培养、平台建设、产学研结合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各参会处室结合各自职能,对青年科技人才提出的意见一一进行了答复。

刘琦充分肯定了6位青年科技人才在各自领域取得的成绩,对他们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感谢。她指出,广大青年人才是推动建设、加快发展的关键力量,一定要充分发挥聪明才智、主动担当作为。省科技厅将竭诚为各位青年科技人才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并在职责范围内积极帮助解决需求和困难,支持青年科技人才创新创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img src=" "/>

刘琦与联系对接的青年科技人才座谈

12174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