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项工作   >  科学技术普及   >  科普资讯

省科技厅召开科普工作座谈会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 2020-04-29 15:38 【字体:

4月28日,厅党组成员、省事务中心主任、党委书记谢春主持召开科普工作座谈会。省委宣传部、省科协、长沙市科技局、中南大学、湖南师范大学、湖南省地质博物馆、湖南省工业职业学院、中联重科、湖南教育电视台等部门负责人参会。

会议介绍了2020年度科普主要工作任务,包括科普专题指南和科技活动周方案。参会代表从如何加强线上科普、建立大科普格局,加强科普队伍、机构、内容建设等方面建言献策。

谢春指出,科普工作非常重要,也很有意义,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普工作的重要论断为指引,加强顶层设计。科普工作大有可为,要响应群众呼声,积极组织开展科普进社区、科普进校园、科普进农村、科普进企业的“四进”行动,扎实推进线上线下科普工作。科普工作要精准、高效、务实、严谨、权威,加强科普工作的针对性和时效性。科普工作要形成合力,唱好“大合唱”,引导各级各部门积极开展科普活动,广泛发动社会各界参与科普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img src=" "/>

省科技厅召开科普工作座谈会

12016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