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项工作   >  国际与区域科技合作

英国林肯郡代表团来我厅交流访问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 2019-11-18 08:53 【字体:

    11月14日,英国林肯郡地方发展事务部门主管贾斯汀·布朗先生一行来我厅访问,并就科技创新合作举行了座谈。省科技厅副厅长朱皖出席并致欢迎辞,相关处室和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

朱皖向布朗先生一行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湖南省科技创新情况,并回顾了湖南省与林肯郡的友好交流往来。希望双方在两省郡友好关系协议书的框架下,建立长期联络机制、加强双边交流,会后双方对各自的技术需求作一个梳理和对接,湖南省科技厅将为双方科研主体开展务实合作提供服务。

布朗先生表示林肯郡与湖南省在农业、制造业等科技创新领域具有相似性,同时又各具优势。在未来的交流合作中有广泛的合作共赢空间。希望通过此次访问,为下一步双方联合申报中英政府间项目以及双方各自技术领域合作打下基础。

会上,双方围绕智慧农业、水资源管理、水灾害防范与治理等问题展开了讨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img src=" "/>

英国林肯郡代表团来我厅交流访问

11816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