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项工作   >  高新技术产业   >  园区建设

朱皖赴岳阳调研高新区高质量发展及“5个100”重大科技创新项目实施情况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 2020-08-27 17:22 【字体:

8月25日至26日,省科技厅副厅长朱皖赴岳阳调研,就岳阳临港新区申创国家级高新区、“5个100”重大科技创新项目推进情况以及科技型企业发展现状等问题深入园区、企业走访并座谈。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临港新区科技创业服务中心孵化器、哈工大机器人创新中心、高澜节能装备制造有限公司、泰金宝精密有限公司等调研走访,实地考察了湖南科美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湖南科伦制药有限公司等“5个100”重大科技创新项目,并组织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运营、核心技术研发、人才引进培养、项目实施进展等情况。

面对今年疫情、贸易摩擦等多重困难的叠加,朱皖鼓励企业要坚定信心,在危机中寻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加大对科技创新的持续投入,加强人才的培养与引进力度。科技型企业要认真领悟相关政策,有效集成各方资源,为自身发展精准赋能。要通过“5个100”重大科技创新项目的实施,逐步建立现代企业管理制度。针对企业普遍反映的人才“引进难、留住难”等问题,朱皖还现场支招,手把手的帮带帮扶。

省科技厅成果与区域处、重大专项处,岳阳市科技局、临港新区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img src=" "/>

朱皖赴岳阳调研高新区高质量发展及“5个100”重大科技创新项目实施情况

13676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