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项工作   >  高新技术产业   >  园区建设

鲁先华带队调研岳阳临港高新区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 2019-08-21 15:39 【字体:

  8月15日,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鲁先华赴岳阳临港高新区调研科技创新工作情况,高新处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实地考察了城陵矶国际集装箱码头、道道全粮油厂区、岳阳高澜节能装备制造有限公司、岳阳临港高新区孵化器、新金宝年产1300万台喷墨打印机项目、上派新材料等地,并询问了解企业的科研生产、专利技术开发等情况。

  鲁先华对临港新区科技创新工作开展情况给予肯定,并指出,要更深入研究园区发展规划、创新载体平台、“以申促建”支持政策等各项国家高新区创建要素,并逐一落实到位,进一步完善方案,铆足干劲,加快推进国家高新区创建工作。同时表示,园区既要重视创新技术手段,又要注重科研成果的转化,将科技成果转化为实实在在的生产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img src=" "/>

鲁先华带队调研岳阳临港高新区

9887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