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项工作   >  高新技术产业   >  园区建设

鲁先华调研岳阳科技创新情况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 2019-03-25 14:39 【字体:

  3月19日,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鲁先华赴岳阳市调研基层科技创新情况,厅高新处、岳阳市科技局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鲁先华先后调研岳阳临湘工业园区、岳阳经开区,深入海济药业、临湘池海浮标科技有限公司、岳阳环宇药业有限公司等企业,实地了解岳阳市基层科技创新情况。每到一地,鲁先华都详细了解企业和园区的发展历史、生产现状、研发情况和下一步发展方向,认真听取企业和园区负责同志对科技创新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他勉励各企业和园区抢抓创新型省份建设的历史机遇,加大科研攻关力度,形成核心竞争力,特色产业做优,优势产业做强,将岳阳建设成全省的科技创新高地。他表示,省科技厅将进一步加大服务力度,为企业、园区和广大科技工作者开展科技创新工作当好勤务员,上下齐心,攻坚克难,合力推进创新型省份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img src=" "/>

鲁先华调研岳阳科技创新情况

9887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