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项工作   >  高新技术产业   >  高新技术发展及产业化

省科技厅专题调研湖南烟草科技创新工作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 2020-05-22 16:35 【字体:

5月19日上午,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鲁先华赴省烟草专卖局、长株潭烟草物流有限公司及湖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专题调研湖南烟草科技创新工作。

鲁先华参观了长株潭烟草物流有限公司联合工房,并重点就三家单位在生产销售、物流配送、防伪打假等方面的创新成果和技术需求进行了座谈交流。鲁先华表示,湖南烟草是我省传统优势产业,规模效益位居全国前列,要以科技创新引领提升烟草产业高质量发展、服务保障人民高品质生活。省科技厅将进一步推动湖南烟草与国内外顶尖技术团队的合作,推进区块链技术在工业生产和商业销售两端的创新应用,以此促进产品创新、管理创新,实现高新技术与现代烟草的融合发展。

高新处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img src=" "/>

省科技厅专题调研湖南烟草科技创新工作

12167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