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项工作   >  高新技术产业   >  高新技术发展及产业化

2019年湖南省创新创业大赛电子信息行业半决赛在益阳高新区举行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 2019-09-03 09:50 【字体:

  8月30日,“长沙银行杯”2019年湖南省创新创业大赛电子信息行业半决赛在益阳高新区举行。来自全省的81个企业和团队代表参加比赛。省、市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市州科技局、国家高新区、有关高等院校、参赛单位代表和投资机构代表300多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本届半决赛既是电子信息行业半决赛的专场,也是今年省半决赛的第四场,由益阳高新区管委会具体执行。本次半决赛分4组角逐行业优秀企业和团队,采取“8分钟自我陈述+7分钟答辩”的方式进行,选手通过PPT、影音视频、产品等多种方式向评委展示项目,由专家组就项目有关问题进行质询和点评,进一步论证项目的可行性。对获奖企业,大赛将提供项目支持、资金奖励、荣誉授予、投资和贷款推荐等扶持措施。经激烈角逐,共19个企业和13个团队脱颖而出,取得优秀奖候选资格。

  开幕式现场,益阳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周朗向比赛的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参赛选手表示衷心的期许,同时介绍了益阳高新区创新创业工作成效。目前,益阳高新区有省级孵化器2家、省级众创空间1家、高新技术企业40家、省级以上研发机构11家、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3家,有湖南院士专家产业园、中以(益阳)科技产业园、益阳数字经济产业园、益阳青年创新创业基地、五八众创空间、中国科技开发院孵化器公司等一批创新创业基地先后挂牌落户。下一步,益阳高新区将通过举办大赛与创新创业企业做好衔接,广聚天下创客、广纳创新资源,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

  比赛期间,大赛组委会还举办了园区招商推介会、园区企业需求发布会、企业上市辅导培训、参赛项目成果展、投融资对接等活动,助力园区招商引智,助力参赛选手提升素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img src=" "/>

2019年湖南省创新创业大赛电子信息行业半决赛在益阳高新区举行

10116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