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项工作   >  高新技术产业   >  大众创业、万众创新

2019年度国家众创空间备案工作部署会在长沙召开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 2019-11-21 16:55 【字体:

11月19日至20日,由科技部火炬中心主办的2019年度国家众创空间备案工作部署会在长沙召开。湖南省科技厅副厅长朱皖、科技部火炬中心孵化器管理处处长陈晴等出席会议。来自全国各省级科技主管部门及有关单位等负责人共计150余人参加了会议。

陈晴在会上指出,近年来,众创空间备案工作在各省市科技部门共同努力下,众创空间数量保持稳健增长 ,服务队伍质量不断提升,构建了良好的创新创业生态,促进了区域经济协调发展。今年的备案工作较往年变化较大、要求更高,希望各省市科技有关部门提高认识、把准政策,在注重数量增长的同时,更加注重高质量发展,进一步营造促进科技型创业企业成长的良好环境。

朱皖代表湖南省科技厅对参会代表表示热烈欢迎,她表示,近年来,湖南省科技厅在科技部火炬中心的大力指导下,认真贯彻落实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建设了一批高水平的“双创”平台。湖南省众创空间和孵化器已成为全省各类创新创业要素与资源汇集、融合的重要载体,成为促进全省经济发展重要的创新源、创业源、创税源,为激发全社会创新创业活力、培育发展新动能、促进高新技术产业发展做出了重要的贡献。

会上,科技部火炬中心就国家众创空间备案工作的背景和申报要求、申报信息系统操作等内容做详细介绍,并对今年国家众创空间备案工作的变化进行解读,对相关业务知识进行了答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img src=" "/>

2019年度国家众创空间备案工作部署会在长沙召开

10590346